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【我可以~当做什么都不知道吗?】

一切一切~来的太突然~
我接受不来~
也抹不去~以前你对我的好~

你的好~对我来说~一直都以为~
是必须的~
但我~错了~错得离谱~

原来做什么事~都是有原因的~
我不想懂~但~
你告诉我了~

现在的我~你说什么~我只能~
说着伤害你的话~
与其这样~

我选择了~"沉默"~
我~捂着我的耳朵~
盖着我的眼睛~

不去想任何事~更不会~
故意的~提起~
不只是你~我。、、、没有"好过"过~

我~不是故意的~
对不起~我在我的言语里~不断的想对你说~
更发现~

你的想法~开始改变~
"虚假"~从前~你都不会这样说~
现在的你~

开始用这个字眼~
你变了~对~真的变了~
我变了~对~因为情况不一样了~

告诉我~我该怎么做~
我该怎么~把伤害~降到最低~
甚至~我能说~

x不伤害你吗x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skip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很可爱~真的~但是~几个小时就好~
不要太久~抱着他~他会看着周围的事物~
人也好~东西也好~
他更喜欢~躺着看电视~哈哈~XD
小小的~我很怕抱着他~怕弄伤他那小小的手~
他的手~只足够抓着我的食指~抓很紧~
感觉~一切都好奇妙~更可爱的是~
带着他去买东西~卖东西的小姐~
还会更他玩呢~看他~多有吸引力吖~
玩累了~我会喂他喝水~喝很快~渴了吧~
喝了水~拍拍他~很快~就睡着了~
cos有冷气~几多舒服~睡我的床~
开心下下~很喜欢~我~~会再体验这种感觉的~
不就得将来~
我开始期待~我的"他"的到来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