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【后悔】

昨天~一样的~
老公晚上打给我了~
很庆幸~

政哥的电话挂了~差不多15分钟~
政哥打给我~
每次打给我~都不好的~

都和我诉苦~
她的女朋友~"难搞"~说真的~
政哥~对她很好了~

但她~并不珍惜~
而且~还闹脾气~搞到政哥~
唉~辛苦咯~

打给她~还挂电话~天啊==
野蛮女友~
呵呵~

老公~爱你~
打给我了~我不小心睡了~
你还让我睡了下~

过后再开始说~
喜欢你这样贴心的等我~
过后又开始说电话了~

老公很讨厌~
原来~他没有log out出去我的blog~
怪不得~我说换密码~

他还肯~哈哈~
可爱~电脑竟然~开着~到早上~
它会烧掉呐~

x第三天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